37HR, 從星期四午睡到13:30開始, 到星期五13:30, 到星期六2:30
雖然不至於會要人命
不過, 後勁很強. ~"~

禮拜四想說是小週末了
每次都愛HIGHㄧ下
每次都愛抓一堆兩代、不然就是康熙在看
然後當然一看都馬就看到四五點
常常就想說那算了啦 別睡了 繼續找東西看......ORZ

所以, 今天ㄧ整天
都在渾渾噩噩幌神狀態
基本上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
不過就是很犯賤改不掉啊 -_____-



晚上拍
這樣會激起我掛站的想法
不過無妨啦  XD
真是xd的在豁, 前所未有.

昨天真是個HIGH-DAY
是第一次跟朋友明講這種事呢(雖然她是被我半強迫的XD),
原本我們能有的話題很多,
但能講的話題很少,
而且她又靜靜的  XD
好開心的呢
這次會講, 不像以前總想的, 是種衝動;
這次會講, 是因為有種聲音, 告訴我"是時候了".
很開心很開心, 這種感覺很妙, 超刺激, 好微笑.

看著她很開心, 並且批哩啪啦跟我講好多事情,
我也很開心,
而且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很久很久.
這是ㄧ個super誠摯的祝福嘿!

因為那個版, 所以我的事情她也知道了  -﹏-
而且竟然ㄧ猜就中  真是好個ORZ
阿是有這麼明顯噢........-_____-
真可惜他們不熟  不然就叫她幫我問好了 XD

不過我知道, 要是以後真有怎嚜了,
我還是不會把她的事情告訴他, 也不會講有板這回事吧....畢竟大概是沒有共鳴XD
而且版子是我的避難所阿~~~

其實我覺得跟她講了跟沒講差不了多少
八字沒一撇   實在是沒有多少事情好談
總不能每次都很興奮的跟她說  欸欸 今天晚上又跟我講話
-.-  這件事情連我自己都不想講 XD   講了顯然就是個近似花痴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以後就不太敢在板上撒野?
而且我「本性」跟她有點相衝 XD
好啦 我已經盡量再改了啊 -.-
從這次就可以發現嘛
以前校刊副社根本就是假象  : (
.....要是他知道一定要覺得自己很榮幸才行 (不服心)
BUT大概很少有人知道這樣對我這種人而言有多high-goal  
哈噗

看她那份高興的樣子
要是以後可以DOUBLE-DATE那還真是幸福到了一個至高無上的地步
不過, 至少現階段還不可能.
看我多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