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對於自己以聲速搞出投影片這件事情
十分自豪之後
今天OX的表現   太太太亮眼了!!!!!!!!
不給個讚對不起天地良心啊!!!!!!!
真是天殺的完美  ORZ
OX太強啦~~~~~以後就交給他了     咳
不過報告前其實我們都很緊張  
連我都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弱死了
大概那次被葉廷仁電到嚇到吧   喔喔喔喔喔喔 我超峱的
然後上台前還交代nibor小捲要記得大拍手 XD
不錯不錯啦    真的是超級無敵讚的

然後很沒營養的在台下聊天  :p

喔對了
室友們的氣氛已經達到我能忍受的臨界值了
(多少跟「暴躁花花交男朋友、甜言蜜語在熱線,我聽不下去」這件事有關 =0=)
所以最近都會跑到圖書館躲起來跟卜洛克或艾西莫夫之類的約會
約會約的挺開心的   跟我那群室友們比起來....................................... = =

在聽一系列光良品冠的歌,懷念國中那段同學之中,有好歌喉、有好吉他的日子。
這是對國中的回味之一

「讓世界因愛發光,讓生命因夢想而偉大,讓夢想因堅持永遠」
好聽的發光

嗯  等等再PO跟他們歌詞有關的一篇

喔 為什麼訂的書還不快來   討厭:~  人家好想看照片哪~~~

學長跟我說可以拿$去買NB
他說研究生很需要這個東西
XD( 第一句話是否乍聽之下像個廢話 XD )
我跟他說想買DC
不過好可惜 就算有DC我也不再趴趴走了   唉
好可惜  可是還是要 ~"~  我要照解答啦........................~"~不然超不方便的說

今天我很勇敢的面對了66分的電動機械
我真是勇敢
然而背後真的自己做了好多心理建設
記得那天在系電看到成績
後來在圖書館就自己悶哭了出來吧
倒不全是分數   而是事前的努力 & 考完的自信
很好玩耶  跟不太熟的他們一起要分數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笑了好多     好開心
可樂王的反應+某個人的回話=很好笑    實在是很寶也!!!!

圖書館滿腦子胡亂想
顯然我對決心徹底的放棄了
不知道     拜託 就不能給我明確一點的未來嗎  -﹏-
人的恐懼來自未知啊!!!!!
要是真有想人耳朵會癢這件事    是否有人早該看醫生了 =.=

隨便啦    我會等 一直在等
只是同時似乎也享受著現在的無憂無慮
人很矛盾吧!以前就有一個夢想   能做出隨傳隨到的機器人
(【A.I.人工智慧】裡的機器情人? 那太恐怖了 -_____- 裘德洛在裡面有點嚇人  :P )
( 扯遠了。)

你啊你啊你啊我就是搞不懂啊。
這樣實在一點聰明也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