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總算/又回到演算法的...修改。
但根本可以說是開發而非修改了。

反正這是一個很虐的過程,
有可能:
1-想法方向完全不對
2-想法對了,但實現的方法不對
3-想法對了,實現的方法也對,但其中有bug

想說假日來寧靜war room,沒想到有人來,而且還有老闆 QQ
這樣感覺我很刷存在感,
但不是啊我還想默默爽爽叫ubereat吃中餐的說

為什麼要來,因為:
-平日上班人聲鼎沸(?)
-平日上班真正能集中火力的時間很少,會議不少,也有其他問題要處理。一直被其他事情打斷,這對開發超傷的
-我週末真的無法....
-如同昨天Monique說的,如果我原本沒安排(其實想複習,但就唉),會比較放心....
-如同我昨天自己說的,雖然不會解掉,但至少faire avancer ce problème這樣也應該是不無小補....

總之就這樣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