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相擁】
                                                                               
天色漸漸暗了  留一盞登  為你首住清晨和日落  等帶黎明時分
有一顆心  照亮心中軟弱  有風有雨生活  有你的手  點燃心中溫暖的鐙火
等待你我心中明亮天空  珍惜那道彩虹
阿  不曾想過人海中能與你相逢  阿  幕然回首只有你懂我
不管前方還有多長多久  未來的路讓我們一起走
敞開心  擁著你的夢  擁著你的心  擁著世界每次心動
風雨中堅強不低頭  未來的路有許多夢  與你共同分擔憂
敞開心  擁著你的夢  擁著你的心  擁著世界每次心動
風雨中堅強不低頭  天空多遼闊  心與心之間  溫暖計憶
與我同在  有你唱和  生命多感動


我很確定的說是題外話。

我今天自己發現我這麼愛看偵探小說的原因了
因為我對聰明人(我認定的就算!)毫無抵抗力 XD

而, 偵探小說裡面一定會有聰明人吧!
所以, 這就是原因了. 我發現了.

而科幻就還好, 科幻小說不一定要有聰明人呀
奇幻也還好, 智者不算聰明人的一種.
不過《世界之眼》的遊俠就是啊  所以我好愛他  XDXDXDXDXD
然後我說完了  :~  希望有一天這首歌能說中我的心 雖然你好像不聽泛泛中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