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危機算是解除了(對,我其實沒有說「問題解掉了」)。
很專心的知道自己在幹嘛而沒有分心,就仔細統計一些特徵。
中間意外的遇到今天也來的同事和老闆。
結束和老闆的談話,繼續研究統計。

當本日第一次看到fail,算是平靜,因為有大概知道可能的問題。
修一下,就pass了。

原本已經很累了,但比預期的早結束,
因為原本預期今天會像一般上班日一樣,解不掉,下次再來,至少有一些進展。
雖然很累但牙一咬的把另一個特徵點壞掉的單獨case修一下。
想說不行的話就結束在剛剛吧。很幸運,也pass了。

本來一時不知道芭蕾上課之前要幹嘛,
但由於咖啡因,決定叫完外送就回家休息,體育課也免了,算是補償給自己的,
而且謝謝大家的飲料,也剛好讓我給自己一個直接回家的理由XD。
謝謝自己,也謝謝老天給我的磨練與運氣,真心感謝,
否則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壓力壓垮。

謝謝老闆和同事,我真的不是來刷存在感的,
我真的受不了解不掉的蟲一直在那邊…
謝謝你們的體諒,謝謝你們知道我絕對無意把蟲掛這麼久,
謝謝你們相信我不是這種人。

到後來今天身體真的不太舒服,手抖抖,
等外送時想了一下產發局的驗證呈現方式。
想完了。今天短短的時間真的做了超級多事情,
謝謝自己,謝謝上頭那位罩我。🙏

只是,直到現在腦中仍一直重複著胡桃鉗組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