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抱& zoo出來玩
去CHEERS喝酒敲杆聊天


xd, 今天敲杆有夠遜的, 點點點的遜,
X, 力道弱的要死.
雖然最後兩球我打進洞的
不過怎嚜想都很弱, xd.

PUB還送我們蛋糕 : )
向來都覺得他們服務很好
又喜歡跟客人搭訕
不錯讚啊   還很辣
喔 還請我們吃蛋糕 親切到爆炸

最喜歡他們猜年齡了
居然有人猜我78年的
老闆娘聽我74的嚇了一跳
聽到我說大三就更嚇   說像高三還差不多
旁邊有個做吧檯的長的像王訓忠的也加入搭訕的行列 -_____-
總之每次都被他們說年輕 XD

zoo還說 看我照片一直無法把搞笑&可愛聯想在一塊
哈哈

他們倆個人都好好
以後要常常當他們電燈泡 XD
尤其我們在講版聚的事的時候 (明明我們三個都沒去...)
真是志同道合的好笑
他們還說  我每次都在板上嫉妒
要是以後我真的脫團了一定要把我推到爆
噗哈

先降  今天喝藍夢  大抱喝檸檬XX  zoo喝龍舌蘭XX
大抱喝的像ICE
zoo喝起來甜甜的有橙汁
我的是藍藍的  萊姆
暫時這樣
我現在在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