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金凱瑞的,總覺得他有地方長的不對勁
不過還是大公無私的給四顆星


大約前一半的地方,我覺得夫妻感情可以這樣子好,真的是很不容易,
妻子很順著先生的意思,
先生在自製花園(不然這要我怎麼說~"~)的那部份也蠻令人感動的。

最後那段最精采,很有瞞天過海的味道喔。
我很喜歡那種聰明的電影 XD

只是自己不知道從哪部電影之後,
漸漸的就對於電影失去一種興奮緊張的感覺了,還蠻可惜的呢......

所以也許看斷背山會失望吧,唉。



-----

偷偷轉一段ptt movie板上的言論: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Tea Leoni 飾演的 Jean,
從現實的角度來看,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情人、好妻子。
                                                                               
1.迪克失業的期間,她完全沒抱怨(即使是因為迪克的錯誤消息而辭職)
2.在沒有收入的狀況下,還是一起跟他共患難(這樣漂亮的女人,不可能沒人要吧)
3.然後一起去開源時,甚至甘冒風險,去做人體實驗。
4.迪克去「補草坪」髒兮兮的回家躺在床上,居然沒有罵一頓
5.迪克發瘋去搶劫時,即使不是很贊同,還是陪在他身邊
6.當知道沒搶劫生活過不下去時,還是主動的幫忙了,這就叫「夫唱婦隨」?
7.最後要跟大老闆討公道時,義不容辭的幫忙,也沒多問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種女朋友哪裡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