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爸媽來看房子。
xd,累死了啦~
不過我自己都這麼累了,更何況是爸媽,
唉,我實在不該說累的(封嘴)。

155巷那間爸媽似乎很喜歡,
不過我私自很堅持它太遠!!!
然後媽那什麼鬼主意啊,最好是找堂哥表弟一起住啦(拿拖鞋拍地板)

奈奈套房爸媽終究是不喜歡啊......sigh.......
爸是說奈奈房人多較雜(因為沒有男女隔開),
媽是說那邊環境偏僻人太少,
阿是怎樣啊 >__<
不過,爸居然只說人雜,而沒有批評蚊子之類的,倒還真怪,咋。
難道是因為它真的不錯,就只差這個缺點嗎?
或許是因為,連爸最基本的要求奈奈都無法符合吧。
好討厭的感覺喔,當他們去看雅房的時候。

我就是不喜歡雅房啊,很討厭跟人共用衛浴的,
尤其在我寄予厚望在套房之後。
尤其在我盼套房盼呀盼的,人家先前很堅持要套房嘛(嘟),
結果爸媽還是喜歡雅房,唉,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攤)
小孩子的意見,可以說最沒有價值、而僅供參考的啊!

不過顯然是房東對於禁止男生進入這個規定,很得爸媽喜歡 orz
雖然說還沒訂下來,唉,
沒有冷氣啊~沒有廁所啊~
我的廁所啊~我的冷氣啊~我的奈奈啊~(咦????)
不過這個房東,以前是空軍耶~這點倒是很得我喜歡(閃亮)~
不過已經是個退伍軍人了,
不過還是很大心噗哈哈~空軍耶空軍耶空軍耶(開始灑小花瓣)*~

好,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唉,無論如何,希望他們回家的路一路平安,通行無阻啊.....
阿阿阿阿們(累的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