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兒。

不經意地說些什麼,原本只是想獲得一些資訊或是開開玩笑,
成真的時候都很驚喜到不行。

更幸運的是,能夠身在福中又發現這份幸運。

那就倒敘法吧!

草莓。
新年工作第一天,收到工作上帶的小朋友的小禮物和小紙條。
去冰箱一看,是草莓!
去年年底有次同事開會請吃草莓,超香的,
開完我就跟小朋友聊說公司附近某水果攤的草莓不知道能不能買?
後來不明原因就一直耗著。
結果開工就有草莓吃啊啊~



藍牙耳機。
是說我在去年底晉升為藍牙耳機殺手。(?)(或是耳機殺手? 好來數一下XD)
自從某天運動時發現骨傳導(1)壞了一個聲道,
試用了有線耳機(2)之後,大概跑了十秒覺得很阿雜,
運動沒有音樂聽也很阿雜,就下單了一個耳掛式(3);
但那耳掛式表現頗不佳,是我的不好啦,事前沒多survey,
藍牙3.0的,斷續程度我無法接受(我對「聲音好聽不好聽」接受度不高,但這斷續問題不一樣),
聽對話的時候會斷,這樣我練習很阿雜阿!
而且因為耳掛天性,運動時基本上快聽不到音樂,這也很阿雜。
當下就心一橫決定再買一個....
所以問了大學同學,但對於耳塞式的耳機一直有莫名的陰影,
因為好幾個耳塞的有線耳機,塞進去,頭一歪,它就掉出來了啊,
對於"自己耳朵的機構"與"市面耳機的機構"兩者之間的密合度一直有著不信任感。
由於SONY的耳罩的好印象,所以一直執著於耳罩而不敢試其他的。
後來去光南(就真的很急,沒耳機太阿雜了)買了一個耳罩耳機(4)。
用起來還ok,運動跑步沒問題(耳朵有汗這個再說,至少夠固定),
不過依然有缺點(嗚嗚),他是偏向開放式耳機,所以阻隔聲音的效果也不像SONY那隻這麼好。
但總比之前買的那隻3.0好多了,雖然有點龐大,但功能上都還能用。
而且調音量是continuous的調整,讓我蠻驚豔的!
結果同學出差回來寄了一個驚喜給我!
第一次用這種真無線耳機(5),之前也是對這類耳機充滿害怕和不信任,可能是怕弄丟吧,不曉得。
因為沒用過,還認真看了說明書,因為不知道怎麼配對啊!
原來從docking拿起來就開機了,開機之後就自動配對,超快!
剛收到的時候電其實蠻滿的,我就直接上跑步機了(剛好收到之後直接去運動)。
剛戴上去就明顯感到兩隻耳朵不一樣大 -____-
隔音效果比最近買的那隻耳罩好,在健身房聽音樂也比較清楚(因為隔音)
但跑完也都沒有掉下來,頂多偶爾大吞嚥的時候會覺得它們被動到了(?)
戴著上公車也很方便,回家前拿下來放到口袋就好,不用在家門口在那邊收。
剛好我家電腦在用的有線耳機(6)壞了(殺手又出現),在家裡用也很方面,穿脫自如,不太會被家人發現!
重點是這耳機有經過一個大考驗:
大安捷運站星巴克那個點,我每一隻藍牙耳機(到底有幾隻)到那邊必斷續,
這隻竟然安然通過這考驗!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耳機殺手了.....)


 

毛毯。
聖誕節前跟學弟閒聊,說想要一條隱形斗篷(?)感覺很實用,
結果就收到斗篷當聖誕禮物了,是類似法蘭絨材質,
幫我度過每個在辦公室寒冷的日子啊!
基本上中午一被覆蓋就有種想永遠縮在裡面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