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沒錯, 我拿到選舉公報了,  投國大的,
我也該可以投票了.

很有興趣的端詳了起來,
媽問我投誰?  我聳聳肩不知道;
投國民黨啦, 媽說.
毫不猶豫的搖了頭.
(笑, 國民黨給過我什麼好處了?)
媽問為什麼? 然後繼續說, 現在社會很亂,
連戰去大陸是在幫助和平, 點點點,
反正就是這類樣子的話.

聽了很幹吧, 哈哈,
為什麼自己的媽媽會講出這種話來,
乍聽之下就很無知,
況且, 連戰那廝跑去大陸, 我第一次聽到新聞就皺了個大眉頭.

沒事去大陸演說幹什麼呀!
這樣跟李登輝以前光明正大的說:我是日本人!
我感覺不到有任何差別
尤其又引起機場暴動, 更是讓人覺得,
臺灣人無知, 連作頭的都沒個樣子.

不過我沒回嘴啦, 這種事情, 回嘴就麻煩大了.
只是媽明知道我喜歡阿扁,
居然還叫我投國民黨, 真是很xd.
-_____-

總之我是還蠻有意願去投票的啦,
要知道這部份的行動力比姐強多了.
也許今天這麼衝動的想去投, 完全是因為
我再也投不到我想投的那個人+那個職位了(含淚)

投誰?  民進黨有邱議瑩, 啊, 好個美人, 美人胚子,
年輕好, 貌美更好. 原來她是民進黨的喔?! 好, 那很好, 新鮮的肉體. 歐不, 我是說, 新血.
(之前看康熙, 陳學聖也好有一股帥氣味啊......嘖嘖嘖, 有韻味的老男人(羞).  )
不過這樣就投民進黨就太偏激了.
總之是絕對不會投國民黨啊,
跟他們不知道哪時候結的樑子, 似乎是個不小的樑子, 和當學生有關的, 但我忘了;
親民黨嘛...更不可能了, 原因無他, 宋先生為主因.
最後看了看, 去投農民黨好了,
只有一個人耶, 我向來喜歡支持少數民族, 義不容辭.

哈 別想拉我票  除非你拿錢來賄賂 XDXDXD

爽!!!!!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買他們產品的  orz.

今天又在聊, 其實聊的過程與聊過後,
的確自己會去想一些事情.
真要放棄? 
為什麼我老是要認為別人如何如何、害的我好辛苦好可憐?
別人默默不語, 也許同樣在承受些什麼,
為何獨獨我在聒聒叫?
我是不是太......太不夠為他想了?

其實也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處處都要說做什麼做什麼是為了他,
說的一付自己很偉大、委屈,  然後他就是壞人,  降子?

嗯.....我不知道耶, 我說不太上來我所想要表達的,
但我知道, 我不該以這樣子的眼光、角度, 去看待他, 去看待這件事情.

縱使他的確再討厭我, 而不是等我,
我也不該, 千不該萬不該,
用這麼小的心胸去對待這件事情.

太常幻想式的覺得自尊受損, 真是想太多.

但, 別怪我啊!
當一個人無預警的被迫矇住眼睛時,
就算旁邊的人給他一杯白開水,
他也會覺得這裡面一定有下毒藥...
人在面對未知的事情,  都是會恐慌的.
而我, 也是人,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今天在美華泰(我剛一直想講美麗華 =.=)
遇到最爽的一件事情, 就是有專櫃小姐來推銷填問卷,
(我在找護髮霜啊=.=)
小姐從我側面開口第一句話:
"妹妹你...滿16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