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母親節 所以提早一天回去了吧?!

不然就是外宿  XDXDXD

哦哦哦 我多希望她去外宿阿~~~

沒有他在的寢室我好開心   ^_____________^


總之呢 我剛剛去回味了下今年初那陣子的對話紀錄

童話  都是騙人的呀

網路小說也不例外      誰說網小較貼近人心?

曾經我多愛《寒假》,我也希望能有那樣的夢

(  後來黯然打退堂鼓, 窩回去繼續當《學姊》的死忠吧   )

一篇一篇的看著     當時的我 好個幸福

我不想再承認喜歡你

但要是未來這陣子我還單身著

那就代表我心裡還有你        霸占著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