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提的承諾......

說到要做到啊 ~.~


 

 

靜靜的退出這場戰役

我已沒有餘力

但也開始看的開.....

我被自己傷著  愛著

越是深深的傷  越是能學到東西

 

成功的退到界線之後

我默默的認輸

我已經付完了我所能有的感情

什麼也不剩   再也不能給你什麼了

 

用自己來療傷

悄悄的    踱回自己的世界

我又回來了    15歲以前的生活

其實我還是喜歡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