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累積了好多草稿欸XD

今天跟喬哥 TC michael吃飯,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三位XD 也不是小m同事,
也不是大M的同事,也不是大M畢業生XD
kernel driver聚餐嗎? 但我也不是啊XD

以下條列式記重點(?)好惹:
1. TC又換喏,果然我問到重點XD
2. 喬哥要去好多地方XD 而且多問一點才發現要去的地方越來越多,很好笑XD
3. 現在project贈品真的很不錯
4. mico送我他去某bar得到的貼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勳捏~~~
5. 原來喬哥講了一席話之後,HP最後問他講了什麼「讓xx和xx這麼氣」
6. TC現在好像過得不錯XD 生活很平衡XD
7. Campus Cafe竟然讓我們從12:30吃到15:30 XD
8. 後來買茶湯會去二二八公園繼續坐著曬太陽XD
9. 不知道為啥扯了很多高中的事情(雄中建中成功XD)、小m的事情
10. 跟mico推薦log out再log in,原來那位成功者是他高中同學XD
11. 講了一些報稅的事情
12. 稍微講了一下我現在在幹麻:?原本應該幹嘛,不過現在變成哪邊要幫就要幫,要去弄文件還有去認證實驗室過認證,TC居然說聽起來對之後找工作會蠻有幫助的。好感動阿XD 結果我居然完全沒提到我檯面下變成Mini pl的事情XD 但有講電腦右上角時鐘精度的事情XD
13. 跟喬哥聊到以前那棟梯形國家企業園區,mico竟然沒待過
14. 聊警衛的記憶力很好、開玩笑警衛原來也有自己的鬥爭XD
15. 我的Infocus用了超久的XD 而且當我說出「我買這隻Infocus是Q的啊!!」、「我、沒有在用MTK手機啊!」被TC說你那什麼臉好經典XD
16. 後來和TC講小公司的共通點,那些苦處,好像也就沒什麼太在意了
17. 六點多散會XD 剛剛經過英國藍的時候就跟mico超懷念的,回程又路過,我一直就在打算盤想說今天不買我就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來這裡買,結果不知道是誰好像是TC就說你們那麼喜歡就買一下啊,我就第一個說好阿好阿XD mico也跟進XD 而且他買來馬上喝XD 而且等的途中我們一直在描述說英國藍好香超級懷念,而且大吉嶺和伯爵就是有不一樣的味道真是好棒棒,即使是茶精XD
IMG_20170507_155456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