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才想起,
哇,今天每個人都是嘴巴賤的那種耶!
而且摳機連臉看了都覺得都很想扁!
2011-04-30 大學賤嘴同學@鍋大爺  

上個禮拜,中午吃鍋大爺,
我除了因為吃頭痛藥昏睡一陣子外,
還被家裡拖了一陣子才出門。
不過幸好我家到忠孝敦化的捷運是很快的...嘿嘿嘿~
才剛要過馬路就接到小捲電話,問我到底在哪個出口,
不過他才剛下交流道。
我被他問過幾次,搞得我自己也忘了是哪個出口,
到底是二號還是四號啦!!吼!!!!!


然後還蠻近的阿,這陣子時常經過那幾間店。
nibor打來的時候我已經轉進健身房的巷子裡了,
走沒多久就看到熟悉的三個人站在外面,
摳機很認真的在玩生氣鳥,vp真是好久不見阿!!!!!
我記得他是我少數認識的雙魚男。
不過他好像明顯的變寬,回家之後在跟nibor偷偷討論說是粉紅衣服的關係嗎。XD

後來等牙醫們到了之後決定拋棄小捲入座。
我的習慣是先拿一輪甜點,結果馬上被大家側目了,
真是的,我同事們都習慣了說。哈哈~~~
去天外天、小蒙牛、小肥羊我都是這樣搞的啊。
XD

然後就很隨意的聊天、隨意的夾菜煮肉,
不過桌子感覺有點小,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的辣也好辣喔,不過有個炸的什麼來著真的很好吃。
還有那個偽蜂蜜蛋糕騙到小捲和nibor,
而且vp在旁邊笑,好好笑。XD

途中我跟小捲都叫好不容易出去的摳機幫我們倒飲料,
我說我要柳橙汁旁邊那一個,
回來後還被摳機嗆說,明明就沒有柳橙汁!

吃飯中途大家不知道怎麼的講到彭明輝,
然後還有講股票阿,講到敝公司股票的上市故事,
也是罵翻了阿,
哪有一上市沒多久就西哩呼嚕往下滑的,超難看的阿。

然後就是拿蛋糕....嗯就嚇死大家了這樣。
靠,蛋糕明明就很好吃阿!
而且我拿了滿盤蛋糕,
小捲就伸手過來拿了泡芙什麼的,
吼,所以實際上我並沒有吃這麼多阿,真是冤枉冤枉。

嗯,不過其實蛋糕真的不錯吃啦,哈哈~~~~
尤其抹茶蛋糕真的只有一粒紅豆在上面,
真是讚!(我不喜歡夾層裡有紅豆)

後來牙醫就幫我們大學同學合照,
然後他們就先回家了,我們就去續攤!
畢竟大家很久沒見面嘛,
nibor的高鐵是五點半,小捲也難得上來台北。

走上忠孝東路就看到一群遊行的人。
我跟小捲還跟他們拍照,
明明我就不該是觀光客阿XD
然後就去喝飲料續攤。
喝的時候,
我跟nibor一起提了上周單身party的流水聲趣事,
越講越好笑,
vp笑翻了阿,
結果摳機還是在那邊玩我的手機,真是一點都不捧場。
還有講cs的事情,越聽越好笑,
然後還有nibor小學同學的事情被翻出來,
以及我又被圍剿的事情。
XDXDXD
然後最後是在講hawaii的事情,真是太有趣了。
XD

後來大家就一起搭捷運離開了。
真的是很讚的聚會阿,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