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天
似乎之後的日子
總是自作多情的想著想著又想著.....



沒錯呀, 是自作多情這四個字
問我何必放在這個主題下
我想   這只是在彌補當天沒放在這個主題下吧~~~

幾絲的若有似無.
我想我的態度還是一樣明顯,
不, 是"我以為".
似乎沒有太多的言語?
我還是不太自然的把自己框在一個架子裡, 超級不自然的, 天知道為什麼啊......;
難道真的那麼的無話嗎...
或是說, 這是國中以來, 另一個,
面對面, "即使不說話, 也不會覺得尷尬"的朋友?

回去時, 有些睏了累了, 眼很酸.
(但還是到五點才睡, 怎嚜會醬@@")
肖想著就這麼乾脆的靠著睡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不是沒膽
這膽量我說什麼都有啊~
而是不想再去破壞些什麼沒有start的東西
要是以後有機會好好開始
這些都是很掃興的東西

但不會有以後吧
有的話再說吧

人很奇怪,
兩個人同出現在一個地方,
沒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會飄飄然的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XD
在一起的時候大家會覺得理所當然, 自己會覺得很尷尬很怪.
哎.


總是不知不覺的盤旋到一些很未知的問題上
開始做無邊無際的思考
嗯.....搞好現在吧

明天還是九點起床吧!!!!  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