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忽然有一個衝動
就是翻過去的一些信件.....
所以就翻了
不過只翻修蘋那袋
隨便抽個幾封出來看......



修蘋的信很妙
每次看, 每封, 都會有很多感覺,
但共通的感覺就是, 它讓我勾起太多細微的、當時的回憶.
而被勾起的感覺很好很棒.  :)

發現,
我在國中,
真的擁有太多、太多、太多
人一生中
很特別的經驗

有些國中時的信、紙條
寫的很有趣 XD
很像是我們有什麼關係的
好啦 當然是因為我現在的頭腦被污染的差不多的關係  =_=
當時這麼單純的

友誼真的很堅固
難道真的因為有破損才更加的堅固嗎?
生活像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
也可以分割成許多個"事件"來作記憶

送舊文康。(學弟好帥~~~~screaming~~~~~~~~~~~~~~~)
詩歌朗誦。(96超強的。orz。我記得當時自己整個人都震撼在那邊....)
直升。
資保。(之後的那段風光歐, 不用翻信我都還記得的XD)
(還有再拿成績單給老嚴時學弟在旁邊.....XD)
(還有剛考完、考前的安慰......只有一個人的安慰,
當時我的軟弱, 是大家都可以看到的,
但真正的軟弱, 只有一個人知道, 因為我知道他的安慰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治療.
高中以後沒什麼人真正看過軟弱的我吧, 最多只是臭臉, 不然我都一向笑臉迎人的""""")
高雄考試。(這是我這麼想再去墾丁的原因)
美術館。(對某人來說一定是很深刻的回憶呵~~~~)
畢業旅行。
(最大的樂趣在於, 增加不期而遇的可能, 而當時也方便嘛, 有人雖然升上了高中才知情,
但她還是樂意陪我到處跑, 我說啊, 都是因為103人才濟濟 XD)
(我說這"不期而遇", 大學、國中、國小也有非常輕微的,
不過大學就沒這麼主動樂意了, 太累了.)
還有一些不需要去特別記憶的:考上後的日子、畢典、......

國中的畢業終結了我單單純純的生活
高中會增廣見聞是因為補習班吧......
當然還有社團
但補習班還是那"萬惡淵藪" XD
當然    被綠制服圍繞著   也是很致命的空氣.  討厭.

國中啊 
很恐怖的討人愛.
nonono, 不該是這麼說,
應該是另一種方法,
但我明天再說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