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收個版的文章,然後更久沒清理了,
昨天寫完第五章就給他來個大刀了。



新來了一些文章,
看來前前後後這個版被我蹂躪的好慘哪,
抹除了很多東西,然後又增添了很多東西,
五味雜陳的各式各樣的。

清到後來只是讀著那些字句,一個字一個字的默念著,
可是在心裡已經不再感受到什麼了,很痲痹。
也有些文章不再應景了。
記得我收了一篇Div口試的文章。
當時看到那篇,好感動,今天再看還是一樣感動,
只是拿的畢業證書不同了,
感動的點不同了,什麼都不同了。
精華區裡當初默默偷收著九把刀版上的一些文,
現在也沒機會用了呣,嗚嗚。
然後這兩個人的版我也很久沒再看了。
無名的消失真是一併把很多東西都泡沫了啊,
像是一次把很多沒捨得清理的陳年舊物都清掉的感覺。

今天起床好無力....昨晚之後應該是安慰的,結果清醒後卻讓無力感飆到最高。
因為看清楚很多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歐。
幸好第五章弄完了,不然今天進度零該如何是好。
不過今天的失落感好嚴重啊。
要是今天我在學校,大概就蒙頭倒在床上不願面對床下的世界吧。
真是,為什麼我今天要在家呢。

寫一寫好想哭喔。
不是怕,已經到恐懼了。
很妙,
當初進實驗室,約莫零五年十月,帶著鱷魚手記,在失望頹喪時看看有人比我糟。
現在快離開實驗室了,零八年目前八月,想換成蒙馬特遺書了。
(啊,上禮拜去誠品看到新封面(其實好一陣子了)的蒙馬特,害我又想買, 
 但同一本書在家裡有兩本是件很怪的事情。)
恐懼層層加深;
根本不敢樂觀,怕摔下來又是遍體鱗傷。
 
好累呵。可是我好像沒資格這麼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