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今天又進了war room!
多虧神奇的捷克,
提醒我們重要的是要先下來佔好位子!


白天都還在等著竹北的消息,吃便當....
                                                                                
到了晚上七點多,RTX傳來RF說可以make call打112。
終於終於,            
可是沒有人提到有沒有聲音欸。
                                                                                
過了一陣子,台北竹北sync concall,
我一直偷聽,看到底有沒有聲音,
可是他們一直沒有很focus在make call,
只有後來才勉強聽到重點,似乎是沒聲音,
說要找龍哥進去看問題。

跟捷克要了龍哥的手機,
溝通完之後,龍哥說台北也可以複製。
掛了電話開始認命的借東西。                                                      
                                                                                
先跟darren借,他幫我橋,
借來之後很盲目的看著神奇的捷克,跟他說我不會用欸,
他超熱心的說他有code可以幫我燒,
然後就請他教我用,
不過要更新RF的code,所以他又很好心的幫我抓,
但是還是要到處去借天線和RF的daughter board什麼的,
就在一陣慌亂的時候,長官開完會來巡視,
當時真的超不爽,阿就在忙東忙西,哪有空去招呼長官。
然後就在跟捷克弄東西吧,一下子又跑上去借東西,忙死了。

我很急的借了天線和mini usb之後,
又很慌張的回去,
然後弄弄弄darren就忽然說,
欸聽說有聲音了,
(可是龍哥剛剛曾經在電話裡跟我說,打了幾通,但是有一通有聲音,
只有那麼一通,讓人好SAD啊啊啊)
我不太相信,
darren講一講就跟龍哥說,讓他跟我說。
龍哥就說,剛剛都是尖叫聲,所以把112的小姐蓋過去了,
那把一個filter關掉就好了!
呼...............
好樣的讚..........讚讚讚讚讚讚讚啊!!!!!!
                                                                                
講完電話,掩不住笑容的跟同桌神奇的捷克報告這好消息!

酒!我終於可以放下一顆心了!

通篇都是驚歎號,我會不會有一天變成驚歎號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