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員每日心電圖。
剛剛眼睜睜的感覺心跳怪怪的,
下一瞬間就從畫面看到自己出現PVC!!!
好興奮(?)!!!
可惜沒錄到XDXDXD

不過至少把「感官症狀」與「病」連結在一起了,
原來心室早搏是這種感覺XD
至少確定不是自己的錯覺,而是真的心臟在亂跳XD
好奇妙XD
加強對產品的認同感(?)XD

大家常對我說,你還年輕啊、
你要多吃點啊(天知道我多克制才瘦回2015年的體重啊XD)、你不是有運動嗎、...etc.,
每次我說我很老了啊但大家都不相信,
有時候聽的人還會生氣,生氣為什麼我要說自己老。/___\
啊可是就是這樣啊........
運動只是讓自己不要更糟而已,不代表很健康XD

好吧下次遇到PVC再放截圖出來,
冬天可能更容易遇到。
今天有種長了大知識的fu。
雖然是確定有病,但還是大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