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六花一整天在圖書館,有很奇怪嗎?

學法文是我人生的一部份,平常要工作要運動要做其他事情,沒時間好好念,週末來把前一天上的課消化、複習、寫作業、背單字,很容易一天就過去了,甚至不夠(我對語言本來就資質駑鈍,外加還要吃飯和睡覺啊...),當然有時候提早念完就提早放風。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認為我的人生很悲哀?唸書是學生的本份吧!況且,這是我的人生,我覺得這樣很充實,外人到底憑什麼置喙?尤其那些天天勸我「趕快結婚生子才是正常的人生」的人,對於這些無法區分何謂正常的人,真的不要怪我藐視你的邏輯與素質!

#認識的ff人和pp人都認同人有不同的活法
#認識的hh人都覺得我不正常
#我真很不想用少見多怪、井底之蛙來形容,被鄙視不要怪自己的基因,請怪自己的腦與心胸!
#本來我真的不太在意這些,畢竟你智商低關我屁事,但最近連續被氣到就爆發了.......

↓每次吃都會覺得「噯好吃可是好油好鹹下次別吃」,
結果每次都還是毅然決然的吃🤣



↓我很想說,這是啥啦…
看到店員拿去咖啡機底下時,心都良了,
嗚嗚我不想晚上睡不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