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以前妳做事我都很放心,做事很solid」
通常都是在離別時聽到這種話,
(某次現任老闆遇到我家人也這樣說類似的話XD
而且還說是廠商這麼說的XD)
離別多年仍然聽到這樣,
覺得自己一直以來的工作態度又受到肯定,
謝謝多年前的自己,也期許現在的自己繼續這樣下去,
做對的事情。
 

還想記一下,
吃到差不多,我前老闆(算是這次聚餐的root cause吧XD)晃到我們這桌閒聊,
聊著聊著他就八卦(?)的問我的狀況XD
(他好像常常這樣但就都蠻好笑的XD)
我就大方笑著回說就一直都那樣,反正就是沒有要結婚。
老闆聽了就是順勢地笑說說是喔!
我說對啊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吃好睡飽,
老闆就說哈哈這樣很好啊!
同桌有人就問,不會被逼嗎,
可能話講出來覺得講到不該講的,改口說,爸媽不會說什麼嗎XD
我當下依然笑著但語氣上揚的說:可是這是我的人生欸!
老闆說對啊本來就是過得好最重要,
反正妳現在錢也夠用嘛,來,敬你一杯!

聽前老闆靠杯M也真是蠻好笑的XD
真的很難得,
看到這場子的所有人,都覺得很難得,
算是我第一間正式的公司,雖然因為制度的關係好像常常在換主管,
但同事、戰友來來去去都是這些人,
尤其印象最深的是在合併時分家分家分家,
分到最後,那位我一進公司就和我同個部門的同事,
一直到合併分家的最後都還在同team的同事,
終於也是受不了的離去了。
不過這天我們又碰面了。
另外以前(我剛工作一兩年時,跟我同期晚兩個月進公司的同事)家住我附近的同事,
去年或今年在我家轉角的幼稚園碰到,
這天聚餐才知道原來他搬來這附近了XD

就,真的很神奇吧一整個!

真正的緣份就是讓大家好聚好散之後仍能再次好聚。
永遠的Audio team啊!
S__56893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