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新文章,反而說不出心裡的感受。
難怪我不愛在公司開這。

是說。
覺得自己被撕裂得很嚴重。
家裡工作等等。
我的行為造成了家中的困擾,
但他們愛我怕干擾到我,所以不太會正面要我怎麼做,
但是又會擔心女孩子的安全,
只好每天無聲的等門,模模糊糊的也睡不好覺。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不孝順?

生活中的各部分,各自往不同方向將我拉扯。
我快被撕裂,也找不到一個平衡。

這種形式的焦慮是沒有藥治的。
到底該怎樣做才能顧全大局、又能讓自己開心?

祢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好。(哭)
跟我說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