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怎樣一邊殺價、一邊兼顧禮貌?好難呀!

2. 去廚房洗眼鏡回來,看到桌上放著帶的小朋友送的鳳梨酥,重點是上面有小紙條,我剛看了都快哭了T皿T
(糟糕我以前對mentor都沒有貼心)
(這個小女孩真的好貼心)

3. 原本只預計花一小時回信議價(?),結果一路修稿到下午一點多orz
自己覺得好像在出動可憐攻勢,而且還扯了一些慈善觀點,
(啊可是我們產品本來就這樣啊XD)
寫得我都快自己落淚了(????什麼啦)。
(啊啊啊啊啊好希望教授可以心軟啊啊啊啊啊)
算了,搞不好對方早就習慣被議價,我在這邊哭沒啥屁用。XD
自己想太多了。XD
算了算了,我盡力(灑狗血)了,不要愧對公司就好。
我也希望這東西趕快上線啊。
啊啊啊,讓我們一起來拯救地球吧(啥鬼啦 ._.)

4. 心裏好累,好想住公司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