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的即時murmur]
考完了也不能說什麼,等放榜吧!
閱讀測驗感覺弱在片語,寫作我猜有錯字或更慘,
靠我幹嘛寫這麼多字啊而且還琢磨那麼久真是傻了。
聽力是不會有聽不清楚的困擾,只有聽不懂的困擾,
考前挑喇叭附近坐這是多慮了。
靠為啥我有些真的是聽兩次還是不知道在幹嘛啊!

---

和平常一樣八點半出門,
到那邊大概九點多,臺大的另一側離我家好遠哪!

到了時候他們在佈置考場,
我覺得附近沒啥地方能唸書,
我坐在樓梯上聽聽力,
但很容易被來來去去的人而分心,
而且我也不喜歡被人家看到我在幹嘛@@

大概快十點,我把早餐吃了,就進去啦。
鉛筆盒不能帶,只能拿筆和水,其餘東西都放前面。
我覺得昏昏欲睡.....

[聽力]
音響算是大聲,
(在法語中心偶爾上課會覺得CD偏小聲)
聽不懂的部分真的是很無奈,
就只能認了不然能怎樣?
聽到後面覺得有點疲乏,
而且一旦出現挫折,之後一題的理解力也連帶受影響。
我記得有一大題前面講了五六句我還沒知道他們在幹嘛。
Orz
好慘噢天啊唉。

[閱讀測驗]

[寫作]
有兩題。

Q1. 你有新法國鄰居,你上週日請他們來你家吃飯。
寫信給你的法國朋友,描述你準備了什麼菜、你對鄰居的印象。
至少60字。
A1. 我這題莫名其妙寫超多,121個字,
根本就是傻了來著,會讓考官扣錯字噢。-.-
我說我有新鄰居了,一男一女,他們叫什麼名字,他們是學生。
我邀請他們來我家吃飯,
我準備了中式料理,因為我是台灣人!
我準備了:年糕、牛肉麵、麻辣豆腐。
(超不合理的我知道)
我向他們介紹歷史(?忘了),
女生問了我很多問題,男生吃了很多。
他們看起來很開心,我覺得他們人很好。
如果你有空,下次請你一起來跟我們吃飯!
Je t'embrasse!

Q2. 你收到法國的女性朋友的email,你回信給她,
接受這個邀請,問她約幾點、新的地址,問她你需要帶什麼。
email內容是說這女性朋友週六要搬家,
上午她會請誰誰和誰誰幫忙搬,
中午應該結束了,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A2. 上一題莫名的在慢慢寫寫了又臭又長實在很不可取。
這題我應該就是只寫8x個字吧。但我這篇時態用得怪怪的。
我說,我恭喜妳!我很開心地接受妳的邀請!
我中午抵達你家,可以嗎?(Ça te conviens?)
你可以給我你家的地址嗎?
我會開車過去,你家附近有停車場嗎?
我會帶:可樂、pizza、巧克力蛋糕過去,
你覺得如何?(Qu'est-ce que tu en penses?)(靠這邊拼錯字喏)
如果你想要其他東西,告訴我,因為我開車,很方便。
打電話給我在週五之前!
Je t'embrasse!

[檢查]
老實說我比自己想的弱XD 導致檢查時間沒有我想的多XD
我硬是把聽力聽不懂的問題寫上答案,
雖然很明顯就是亂掰,
但就是想說如果空白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
考完就很放鬆的去了五月底要歇業的牛排店,
又逛了逛誠品,
然後走回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