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多了長庚,
而且長庚的加項普遍比馬偕便宜,
馬偕測項也太少了吧....
所以今年選了長庚試試看囉!


約了九點到。
運動服可以帶回家,大家清一色都是藍色的。
(而且這衣服的型就沒有很好看阿XD)
還有送免洗布拖鞋和盥洗包,裡面有毛巾牙刷牙線,
而且供餐是丹堤的,是個好兆頭。

第一次遇到說可以穿內衣褲的。
而且也不用一開始就留檢體。
我一早就把體內可以排的都排光啦~~~~

先去大廳等,就很巧的碰到了同事。
在大廳量身高體重BMI。
去小房間抽血,但是門是開著的,我應該是臉朝門外的瞇眼。
量度數和色盲和眼壓,眼壓高到及格邊緣,幸好結束前重做就正常了。
繼續等,一邊寫問卷。
做靜態心電圖和血壓體溫。
等。
腹部超音波,這不錯,跟我解釋他所照到的各部位以及長寬。
看到我長庚的病例,還主動幫我用超音波看甲狀腺,說只是比較大而已。
等。
婦科超音波,呃,就,我沒看到醫生的臉,
因為有毛巾互相擋著不會尷尬。但餘光看好像長的蠻年輕不錯是個高帥哥。
雖然他在幹麻都講的很清楚,但有一點不是很舒服欸,
而且感覺他不太會用儀器,要問護士。
算是沒事,好像某些現象是正常的。
等。
好像就是問診了,因為血液的基本測項出來了,大抵來說沒事。
有點一頭霧水到底哪些測項出來了、哪些測項還沒出來。
正想問腳底痛要掛哪科,卻被眼尖的看到腳底的胎記/痣,
就被一直叮嚀要去看皮膚科。

等。
食物放回更衣室,被帶下去,經過門診區,
到2F做X光和骨密度,5F做乳超。
2F才要換衣服,但其實把內衣脫掉穿回原來的衣服也可以。
(只是這樣就不知道要把內衣放哪阿...拎著嗎,所以還好健檢小姐有拿衣服給我換)
最討厭乳超了啦。
腹超已經很癢了,乳超根本癢到不行阿。
(雖然我記得美兆的乳超真是痛苦到一個不行,檢查超久,檢查結果我又聽不懂...~___~)
等醫生來是沒關係,雖然上衣被拉上來、蓋著毛巾、手抱頭睡覺這姿勢並不是很雅觀。
聽到護士們討論醫生很忙、今天還有幾個人要看之類的。
雖然醫生沒有因為這樣就偷懶,不過聽了心裡也跟著著急。
醫生一來的時候我偷看了一下,嚇傻,
長的好像....某密閉空間內時常cowork的同事......然後我就再也不敢張開眼睛了。
一邊忍著癢一邊憋著笑,只好一直用指甲掐痛自己。
還好醫生在跟護士聊著我沒興趣的無聊事情。
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真的很難敖。

最後就回去換衣服,把飲料喝完,繳錢(真便宜...)繳檢體,
收工!

健檢日9/7,
今天有七成已經有結果了,
9/28才會收到完整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