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nibor來台北比賽打嘴炮(?),
(而且事後證實眾望所歸的得了佳作)
基於我們和摳機大嬸時常在上班時間喇賽,
所以吆喝一下就約成了。
原本有想過要約圈叉,不過基於重色輕友的經驗,
我們都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遲遲不願意約她。XD
事後證明我們還是都被拒絕了。XDXDXDXDXD
2011-01-09 nibor摳機@米蘭意廚

一開始在food搜尋忠孝新生,看到這間,
丟blog給他們倆個看,結果都興趣缺缺。
後來找不到好吃的,回頭定案這間,
為了地址等資訊,我又丟了一次另一個人寫的blog,
結果這兩個死傢伙不約而同的說,為什麼這看起來比較好吃。
阿是有差這麼多嗎,
所以我說我也要來寫一篇。

不過我一點也不敬業,請務必冥記在心。

這是店門口,一出捷運站就看得到。不過要出對出口。
2011-01-09 米蘭意廚

隔壁有星巴克,這天有台醒目的車停在外面囂張。不知道哪時候公司停車場也能看到這種車。
02 隔壁店家前面停的車.JPG

這是菜單。我點千層麵,由於不太敬業,所以忘了是肉醬還是海鮮。
03 門口菜單.JPG
04 門口菜單.JPG

這是沙拉吧,很不敬業,所以就連看圖也不知道是什麼菜色。
可以確定的是,右下角是金針菇,被指責有點軟爛,不太受歡迎。
不過我好喜歡吃蛋沙拉......沙拉醬有三種,千島油醋,還有一種黃色不知道是啥但很好吃我喜歡。
2011-01-09 沙拉吧六種菜@米蘭意廚

沙拉吧還有餅乾、大蒜麵包。
2011-01-09 大蒜麵包和餅乾@米蘭意廚

以及長條麵包要自己切,可以塗旁邊的鹹奶油。
我超愛這種食物!!!!!
不過這次麵包的邊緣好硬喔,保溫也有輕微失溫。
不過我還是很愛啊。
2011-01-09 邊邊很硬的麵包旁邊有鹹奶油@米蘭意廚

主餐。由於很不敬業所以完全沒拍照。謝謝大家!

很漂亮的蔓越莓可爾必思,看起來很像紅西瓜的剖面。
不過不是我的,是nibor的。我甚至忘了我喝啥。
2011-01-09 拍完還被罵的漂亮蔓越莓可爾必思@米蘭意廚

我的提拉米蘇,被以奇怪的方式上桌。
為什麼它被捅一刀阿~~~~~好奇特的擺桌方式阿~~~~~
2011-01-09 被叉子叉一刀的提拉米蘇@米蘭意廚

結論是,不會太貴,適合聊天,全部都可以下嚥,可以吃飽,
不過就專心聊天就好。
這價錢還想吃美味,用想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