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禮拜五在公司想出去解悶,剛好sunlemon要來台北,
擇日不如撞日就決定約在車站覓食。

原本來碰運氣,想說沒位子就去微風吃。
沒想到竟然排得到位子,真難得!
這也是一直想來吃的一間店,終於吃到啦!
不過位子之間都好擠,冬天衣服又很厚重,
整張桌子滿滿都是食物......

俄羅斯(藍莓)果醬茶:我好愛!
給了一整罐糖,沒有用光真可惜(?)。
熱熱酸酸甜甜的好好喝,還可以自己調濃度甜度。
大約可以泡出兩杯。
2011-01-07 俄羅斯藍莓果醬茶@站前咖啡弄

鮮果冰淇淋鬆餅:據說來這裡要吃鬆餅。水果真的好多啊!
鮮奶油好好吃我超愛的!
那一小杯芒果醬就有點...不上道(?),因為小酸啦。
實體水果有蘋果、奇異果、芒果、柳丁,
加上芒果冰淇淋、藍莓果醬。
不過桌子太小,切鬆餅、吃鬆餅、吃柳丁(有籽!><)真的很不方便。
一大盤吃到最後好撐啊。
2011-01-07 冰淇淋鮮果鬆餅@站前咖啡弄

總匯三明治:塞了一堆甜甜的鬆餅之後,覺得蛋沙拉真是人間美味啊!!!!!
2011-01-07 總匯三明治@站前咖啡弄

吃完之後一起去對面遠傳看了一下,
吃飯前我在這裡閒晃上網的時候,
眾多展示手機之中,我的眼裡只有Aria!
所以吃完飯決定再去看一次,企圖找人證明自己的眼光。XD
就是這天埋下了我對新小妾的情緣阿~~~~~!!!!!
話說iphone幹嘛要在我買了新小妾之後,
才出比較小的手機嘛,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