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又去吃鮮切了,畢竟實在念念不忘啊!
不過這次吃也有學到教訓,就是不要在大日子去吃,
服務會降低(雖然還是很優),
甚至連麵包的三種醬都不是現作的,
好吃的奶油有點極度輕微之表面硬化。
不過以後還是會來吃,避開大日子就好!


千里迢迢的來到了板橋。
不過其實有了捷運之後,真的挺快的。
台北捷運到底是誰的政績呢?

經過縣民廣場,竟然聽到光良在唱歌,
真的好lucky!!!!!
不過這天跨年真的有夠冷。我還穿的不畏寒風。真是不要命。

因為很懶,隨便寫寫就好。

前菜:太平洋鮪魚。雖然看起來像湯,但不是湯。很謎的味道,像雞肉(?),
不是一般生魚片的鮪魚。
2010-12-31 太平洋生鮪魚@板橋遠百TOROS

法式海鮮湯:湯的鮮味非常之濃郁,裡面有蝦螃蟹蛤仔。
之前和姐來吃的什麼菇什麼的還是我的最愛啊,可惜menu上消失喏。:~
2010-12-31 法式海鮮湯@板橋遠百TOROS

水果沙拉:哭哭的點餐敗筆。水果很豐盛,蘋果、鳳梨、香瓜、葡萄柚、石榴。
但是吃水果又空虛又飽,不太悅這樣。
2010-12-31 水果沙拉@板橋遠百TOROS

主餐:這次破天荒吃肋眼,堅定了日後一律點菲力的覺悟!
當然肋眼也非常好吃,只是我的牙齒不適合。ORZ
右上角的鵝肝依舊很讚,配上左上角的菲力超級好吃!
配菜從地瓜泥換成薯塊了,喜歡!
不過肋眼讓我兩邊腮幫子好酸啊~~~~~︿(〒△〒)︿
2010-12-31 菲力肋眼鵝肝薯塊@板橋遠百TOROS

香草舒芙雷:我很喜歡這類的食物。可是我記得上次跟姐來吃的時候比較好吃餒.....
2010-12-31 舒芙蕾香草@板橋遠百TOROS

夏威夷之戀:這麼冷的天氣,我不懂為什麼我不點熱的。而且又是水果,撐死我也。
2010-12-31 夏威夷之戀@板橋遠百TOROS

 

結論:不要在人多的時候來吃。不要鐵齒嘗試新東西,乖乖吃菲力就好。
看公司一直給SOGO禮券來看,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回來吃吧......ORZ
菲力鵝肝舒芙雷,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