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什麼叫做turbo不只滿格甚至爆表的連續三四個小時!
就是這樣!!!!!

下午三點多其實就收到要寫document的信,
想說只是格式改改,雖然很繁瑣,不過邊吃邊慢慢來弄吧。
就在那邊涼涼的吃小林煎餅跟mentor測手機。
結果真的開始要弄的時候去問了一下要改成哪樣子,
才發現我原來不是要修成version3,而是一個新的version1。
當下就快吐出來了。
而且話說我頭真的是蠻痛的,
慶幸的是喉嚨似乎正常了,
只是因為下午就吃過一粒普拿疼,我不太想一天吃兩顆,所以就這麼的一直疼著。
><

總之一邊吃水果餐一邊在弄圖,
幸好今天點水果餐,不然我鐵定沒胃口吃不下,
因為就算是現在我都還剩著水果還沒吃完。(哭)
反正這真的是一段很可怕的事情,儘管只是文書工作。
寫ugd其實就是貼貼圖,而且我也還很幸運,
有之前的東西可以抄,原創少之又少,
只是所有東西都要通通prtscr一次、表格要重新寫、
而且不能用複製貼上因為格式不合,真要複製就要先貼到notepad上。
視窗一直切來切去頭就更痛了這樣。
中途還被關心,大概想說我怎麼那麼慢。
><~
我無辜(?)的解釋著有哪些東西要重新弄、哪些東西改過一點的就不能全部refer了,
而且昨天我只是非常簡要的條列出哪些項目新增或change,
距離寫成formal ugd也還太遙遠了啦,
更何況還有今天傍晚忽然冒出來很強大的新增項目,嗚噎,
沒衝出口的是真想請求明天早上才是死線。
幸好這種無知的話我沒說出來。
可是當下真的就是很想嘟嘴嘛嗚嗚。

後來calibrate的說明,比我想像中的簡單一些,
或是說我寫到後來根本已經在來亂的隨便寫寫了,
很多項目都很打混的寫說這就是XX的狀態。結束。
或是說,這就叫做撥電話。
然後一邊哀怨的OS這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阿我重複一次是在惡搞嗎。XD

寫完之後,難道就結束了嗎?
不!!! 還要改交互參照!!!
那在謝謝以前從宜把我教會,讓我日後無往不利(?)。
不過改交互參照依然有點煩燥,
幸好標題已經自動參照了,
只要自己再改圖跟表的部份,
也很幸運的,圖目錄和表目錄的生成過程中,
沒有任何差錯發生。
趕完寄出去之後去廁所好好的休息一陣,
手很不由自主的靠在衛生紙架上趴著......
馬桶這麼溫暖,說真的我就快要睡著了。

其實已經無法完全描述的清楚剛剛的狀況了,
畢竟在剛剛臉部頭部神經完全繃緊之後,
現在頭腦已經處於放空呆滯的狀態了,
那還有要感激的就是幸好我今天一早來&下午在測手機時,
就已經開了weeklyreport在寫,
否則我大概又會往崩潰前進一步吧哈哈。

還好就是,謝謝主管沒有責備我搞太慢。
不過我猜我還沒被發現寫的有多爛,
不然業界應該是不存在包容這件事的吧。
總之還好沒被怎樣,嗚,好累。
另外到底大家都哪個時間交wr,為什麼好像只有我常被催。
X"D

Now turbo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