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篇所願,
我上了AEC war room的「諾亞方舟」,
真是滿心歡喜阿。

雖然我覺得「滿心歡喜」會在幾個禮拜後變成諷刺,
不過至少目前還是事實啦~
未來越到deadline應該會忙到翻過去...

這次的蛙房不像上次的納粹集中營一樣人口密度破表的塞了好多人,
一起被關的人也都蠻好的,
只是說關進來到現在一個多禮拜,
然後我都還在弄外面的雜事,真是說不太過去,
不過算是已經很少有東西進來打岔了啦~
而且view還不錯,晚上到了可以癡癡的望著窗外的美麗華發呆。
有些人是蠻同情的啦,
不過目前為止真的過的還不錯,
至少比前陣子在外面的時候好一千萬倍。
這正所謂的工作有高低潮啊。
既然過一陣子又要回到谷底,
所以現在應該要不客氣的享受現在的生活而不要覺得愧疚。

這樣整天吃吃吃實在也不是辦法,
而且每次進war room,
一開始都會因為不知道壓力還是吃太多而導致腸胃發炎,
這次發炎的時間實在非常不恰當,
害我白吃了很多藥物都因為無法好好吸收而宣告無效,超幹。
所以天下是有白吃的藥的......不好笑,我那麼認真的。
不過真的好省錢,
我一個禮拜以來除了搭公車,幾乎很少掏出皮夾。
不知道這次出來又要胖幾公斤,真可怕。(掩面)

前幾天四個人在war room裡面說被關了要怎麼交男女朋友,
於是就有人開始說我會嫁不掉,
還有就是一直不肯相信我會自己一個人出去玩。
阿...阿就真的是這樣阿,我這種玩法誰會想跟啊。(攤)
嫁不掉就嫁不掉阿不然咧打我阿笨當~

未來壓力大了可能難免擦槍走火,
希望在裡面可以一直都相處的很好,
更希望可以趕快開始為正事做準備.....
tool能早點解決掉就快點吧....
上面在不爽我有什麼辦法,牽扯到這麼多人,我哪快的起來。
留一條尾巴在外面真是超討厭的。
不過...上面就是這樣子看事情的...
結論就是:菜就是該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