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新年,
除了放假,其他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天氣好又怎樣,
被困在家裡又不能出去。


這個跨年,
工作情形、生理狀況,兩個同時往我身上重重壓下來,
怎麼能比去年愉悅。
這兩樣,不管我躲到哪,都還是會死命追隨我的。

當下班前聽到DRC依舊還是爛掉,
心情有多沈悶。
本來要把tool帶回家做就已經很幹了,
現在多一個這麼大的簍子。
再加上還有我一心爭取的AEC。
我的天哪,我記得去年跨年我在家是狂看電影看到不想看。
換過org之後,
我好像很久沒有在家狂看電影了。

這一切不是一個幹字就能言盡的。

想知道現在有多慘嗎?
去年在蛙房關的要死要活哀天哭地的記憶猶新,
現在的工作生活,
卻是讓我死命求人把我拉去蛙房,做什麼都甘願。
公司讓員工有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應該要檢討一下是什麼變調了。

生理狀況更是慘,
為什麼慘,因為,
一,外表看不出來,
二,女孩子才懂得痛苦,
所以大概也沒什麼人覺得我有多嚴重。
也不能怪他們,畢竟我臉上除了痘痘狂冒也看不出什麼痛苦。
看看網路,看看診所裡出現的那些不協調的人物,
只能說不知不覺的失去了對異性的信任與耐心了,
這樣這樣讓我覺得不負責任,
那樣那樣讓我覺得做作噁心。
沒有什麼大不了,我自己來就是。

反正,就這樣。

新年新願望,
希望工作不要做的這麼鳥,不要做得這麼烏煙瘴氣。
希望身體好一點,心靈也純淨一點。
希望家裡一切都好。
希望能有很多時間可以多看看電影和親愛的閒書。
都是遙不可及的願望。
至於新年新目標,
我現在已經夠焦頭爛額了,
就別再想那些有的沒的煩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