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太子神武姿,彼何人哉軒與羲。
   誓將上雪列聖恥,坐法宮中朝四夷。」

                                                  -李商隱 <韓碑>




新注音居然認識上面四句的第二句和第四句,
真是令我驚訝.
最近這邊有點沒話講的感覺.....
那就來講錢吧........

最近想買的東西太多.....
除了SONY T1那些配件, 沒辦法, 就是得幫家裡買, 即使花的還是我的錢 =.=
涼鞋差不多壞了, 還將就著穿;
一直想買mini鞋, 可是就沒試穿過實在不敢亂買, 好歹那也是一張小朋友.
目前想到最好的方法就是買雙動靜皆宜的涼鞋....
乾脆拿我媽從菜市場買的涼鞋來穿算了(哭).

想買瘦大腿臀和瘦手臂的東西, 聽說1~4個月內見效耶,
省的我每天睡前還要撐在那邊做運動還看不到效果, 好累噢.
可是好貴喔, 一個450+60, 一個399+60, total就九百出頭.
等我存夠錢, 都已經冬天了, 不需要這些東西了啊.....(大哭)
而且冬天一定會胖回來...還是說穿一整個冬天, 剛好夏天到了就可以成發了 orz
(而且搞不好等到存夠錢, 冬天都過完了...............)
反正最近省晚餐錢, 也順便減肥, 只是不知道一週能省多少.

還有啊, 我還想買包包 :~
神奇背包或是斜背包或是今天看到學妹背的那種側背中包,
只要可以裝A4、可以裝原文書、還要可以塞外套雨傘DC雜七雜八的東西,
之前有看到個很可愛的斜背包宣稱可以放NB,
害我真心動, 明明就沒有要買NB.

還有范先生, 我快把它用完了.
怎麼會這麼快速我都不知道 ~"~
這部份算是稍微小的錢, 可以從"超節省"的一週就攢起來,
但前提是我那週不能把手機講到沒錢...................................

煩死了......總之一定要阻止自己去逛街.......
可是上網買東西就沒辦法阻止........
為什麼錢這麼難賺啊......
乾脆去7-11值大夜班好了, 時薪算$120, 又符合我的生理時鐘.
就算從1點到7點, 一天就$720,
打兩天我就可以把涼鞋和減肥買下, 涼鞋買便宜一點, 醬子還可以多買些面膜;
再打8hr就可以換MINI,
包包就更簡單了, 4hr就到手.
一週打四天, 一週就$2880,
一個月算三週, $  8640,
一個月算四週, $11520.
就做一個月, 等撈完這票, 我就不幹了!

唉.............
有沒有人值大夜班需要我代班的, 我現在非常想要$2000進帳......
人啊, 欲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