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  今天還是沒有去看電影 XD
逛到後來發現實在就懶了 -﹏-
計畫了一下  就明天去看吧
真是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啊
讓我們來一起推斷我明天去看的機率

八珍鳳姐的白菜魯不錯吃
下次來就點這個   不再吃他們的滷肉飯了

這禮拜幫爸+姐買吃的
然後再扣下電影票的錢
還剩大約兩百
把一百拿去存icash了....
往後的新生活...不知道會不會常用到它呢......

整體來說存錢還不錯
不過似乎是因為我這個禮拜有一天沒有出現在實驗室?!?!?!?!?!
(到底有沒有啊.......)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心平氣和的跟爸媽說
我不要買房子!!!!!!
....很遠耶(哀號)
....很貴耶(嗚嗚嗚)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大家都開心~
下午更是好開心~~~居然知道我喜歡的是悲慘世界耶耶耶耶耶耶耶(滾)
不過到了下禮拜大概就不是這麼一番光景了(哭)
下禮拜個眯就換我了啊....嗚耶, 完全不知道要跟老師報告些什麼才好...
儘管這些東西讀了有點膩了, 但是還是很多都吸收不了啊 XD
自己一直潛意識的去拒絕一些東西
這樣真~是不好啊

研究之路, 漫長、漫長啊.......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快沒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