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我又要來哭窮 =.=
                                                                                
      

                                                                               
sigh,
現在想想 也只好把范先生給犧牲掉了...
                                                                               
莫名奇妙的不小心(???)買了665
原價要849的
再加運費的話  算是省了200了
要是沒有用的話  就要翻桌了
(有點覺得這個買的好冤,因為現在每天晚上小腿都很不舒服;
  但就也算是為了自己好吧。搞不好貴一點就不會這麼不舒服了)
                                                                               
充電器和讀卡機也花了我快500
一切都是匯費惹的禍 ~"~
                                                                               
再來就是最嚇死人的CATS跟優客李林
因為幫姐出錢
2400要砸下去了這樣
還是我二選一就好啊......這樣就只要1600...
優客李林就算了......
                                                                               
不管怎樣都非得犧牲范先生了..........
這幾天吃飯吃的好難過
一餐一餐都要省 (哭)
害我只好多呆家裡可以省飯錢......(可是最近真的是越來越不禁餓~"~)
今天晚上這天的第一餐就吃合家的炒麵 好油喔 原本想說會很飽
可是這樣吃下來胃真難受
原本想去吃三味取套餐的 (拭淚)
還有電話費要付........
還不算我要換眼鏡、看牙醫....................
                                                                                
我到底是怎麼會花錢花成這樣的....
落的自己一直要在吃上面去省  而且還是省餐數
真夠不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