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頭痛到跑去抱馬桶。
這到底是什麼警訊呢?

這次是在公司,
和上次生理期不一樣,
一起床頭有些痛,
到了公司原本撐著在merge code,
後來想臥床,借了間會議室清靜,
越來越不對勁,本想躲到會議室的死角真的要躺在椅子上,
但站起來發現意圖乾嘔...
扶著腰躲到廁所最後一間,直接在地板上坐下來。
還好馬桶和垃圾桶都還是乾淨的。

一直無法再站起來,稍微改變頭部的海拔高度,
就有想吐和隨時暈倒的感覺。

後來真的乾嘔了幾次,想想我上午只吃了咖啡、中藥、鈣片啊!
認真疑惑著到底會吐什麼東西出來呢?

通常吐一吐就會好一點,可偏偏我啥都吐不出來。
後來怕坐在地上嚇到人,
還是想辦法把自己移駕到馬桶上,然後抱著垃圾桶又乾嘔嘔不出東西orz

不知道坐了多久。
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能尋求什麼幫助。
會議室借了一個半小時,原本以為綽綽有餘,所以家當都在裡面,
此刻急得想去把家當給撈出來,十點半,這是熱門會議室時間啊!
坐了一陣子,才剛想站起來,結果又暈。
><

再坐了好一下,馬桶真的不好坐啊地上比較舒服啊我就是要蜷縮啊。


後來有力氣回座位,趕快吞藥,叫車去松山車站。
結果很衰,
車停對面,
我想躲太陽所以走捷運,沒想到上來的時候,
平常有電扶梯的地方竟然在維修。
orz
然後先走到一間有規模的飯店,但好貴,
只好再撐著繼續走。
我只記得這段路,我背著包包,還是扶著腰,
用意志力壓下想嘔吐的感覺,
用意志力幫自己把血液往頭部打不要暈倒了。
不停地想向周圍的路人尋求幫助,
幫我提包包,陪我走到目的地都好。

還好到了,
價錢也算可以接受,12hr都可以。
也沒拒絕我是一個人,
原本怕會不會因為怕我是來自殺而拒絕我啊。

鑰匙不是插卡的,也沒有插卡可以開關總電源。XD
躺著,好多了。轉轉那古老的方盒子電視,
吃早上買的涼麵,全吃光了。
躺著睡,和平常在家一樣睡了兩小時的午覺。
起床,決定出門買飲料,
看看電視,再睡一下,看看法文。
時間過得好快。

晚上快七點退房,走出旅館,
頭還暈暈的。

在馬桶旁邊的時候,完全有宿醉的感覺。
走出旅館的時候,像是頭被人揍過一拳,還在些微的疼痛。

點了兒童餐,長這麼大,好久沒有餐廳願意讓我點兒童餐了。
中醫說,
今天脈象很亂。
晚上胸悶是因為虛熱,頭痛和肩頸筋緊有關,
都痛左邊可能因為左邊的筋真的比較緊。
快頭痛時記得按摩那條筋。

恐怖的記憶,
更恐怖的是,今年第二次了。
真好怕哪天在路上就這麼暈倒。

感謝這次積極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這次安慰我的人。
感謝這次關心我的人。
也許這場surprise,更讓我看清一些必要的未來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