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準備瞇聽發瘋的時候,以這樣的方式陪著,
人數2的看板人數。
希望等等不要自動斷線 XD

平淡也可以製造出幸福,
小舉動也可以製造出幸福。
該試著放開一點二十年的"自己",
去尋找、創造一些新的東西。





偷別人偷來的東西
=====誤解成愛的東西 ==========
●愛慕
●對安全的渴望
●肉體吸引力
●逃避的慾望
●孤單
●共同的興趣
●迷戀
●憐憫
●親情的替代品
●距離產生的美感
●征服的欲望
=========================


吉屋出租  DATE MOVIE
15:10     17:30
18:50     21:10

剛在看【當真愛碰上八卦】的預告,
某男側面站立的姿勢讓我覺得十分眼熟。
去查,果然是【三十姑娘一朵花】的攝影師(堪稱男主角),
就是當時我覺得還挺cute但以為是小咖的演員。
(廢話,跟珍妮佛嘉納一比感覺就變小了啊....)
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
他還有演出竅情人耶,跟Reese Witherspoon演的,
雖然聽說很遜,而且私自覺得海報真難看,但是害我很想看 XD
看來他到底是不是個小咖呢......

另外還很想說的就是
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看預告覺得這分明就是【神仙家庭】裡的奶奶(還是媽媽???)
接著去查又發現他也同時是【偷穿高跟鞋】的外婆 XD

雖然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
不過,鏡姐說的真的很精準,
Jennifer Aniston也好,Mark Ruffalo也好,
看他們的電影總是難以脫離對他們的刻板印象,ex:Friends,
總覺得他們演什麼,就是會有之前演的戲的影子。
Brad Pitt又是不同的風貌,想想Troy跟Ocean系列,
不然就是Smith,Meet Joe Black,7y in Tibet,
(夜訪吸血鬼太久遠了我沒跟上那個年代就不可考了)
想想看,在看他跟AJ槍林彈雨的時候,
會浮現特洛依或是死神的形象嗎?
(雖然說跟Ocean的感覺頗像)
這就是大牌的不一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直沒有寫【斷背山】,
那部片,該要再看一次,才有資格去寫一些感想的;
但我實在不忍心讓自己再一次陷入低迷感傷的狀態,
甚至連回想劇情都饒過自己一馬...
也許等哪天感情都麻木了吧 XD
不過,沒寫【面子】的感想,很單純因為我在拖 XD
應該這麼說,除了【斷背山】,其他沒寫出來的電影感想,
都是因為我在拖 XD
人家很忙沒有時間嘛....(絞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