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  這不是傳說中的作弊嗎

老實說還挺不爽的   尤其考試當時

自己硬撐的跟什麼似的   結果後面好歡樂 =.=

不過後來有人就跟我說   反正他們做不作弊 對你來說也沒影響吧

(謝謝你看的起我喔 ORZ )  (基本上對此說話者也是沒影響.......)

好過了一點     想說算了吧

總不能當抓耙仔


經過昨天那樣一折騰 
(真的很慘 =.= 何老的體育課我居然覺得操  一直到考試時還沒把呼吸調回來.....)
似乎清明了一些
其實別人只不過動了一小下
有心的人(我啦)總是愛把這些事情放大、再加以曲解
我不管從過去到現在的前一秒   我總共解讀到了什麼
只是現在    我不想再去管他了.....

當我決心PO版聚的那一天   就是我真的不想再乎的那一天

試著   不再用求助於天的方式   讓自己忘記 ;
要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自己有幾兩重....還是自己先回家瞧瞧吧.........

btw, 要是明天陳榮順那包送不出去,
我就真的不客氣了.
只是真是可惜啊 那包也是檸檬口味的
我比較喜歡牛奶的嘛........
...............送學長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