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就是,覺得很黑暗。
但是希望屬於我的曙光能夠趕快出現,
讓我能有機會把鈴聲設成"you're my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即使我是經由伸展運動才認識98 degrees的不過這也無妨了。

 

 

這就是我覺得可怕的地方,
就是久了會變的很平淡,
當吵架的時候也許很有感覺,
但甜蜜的時候根本沒有感覺,也沒有甜蜜,
而肢體接觸趨近於無感,這也是令我覺得很恐懼的地方。
無從得知是不是兩邊都努力營造一種浪漫,就能永遠浪漫下去,
更別說到底對方有沒有心了。

某些事件們似乎讓我對於很多美好的生活都很恐懼。
例如一段較長的愛情的後續是很平淡很冷淡的。
例如讓我時時刻刻有所警惕,沒有防備的陷入是很恐怖的,
例如曾經感到很美好,但在深深依靠這美好之後,
卻又開始讓我受到非常多重傷與失望。
這些堆砌出來的重傷與不信任,曾經是讓我那麼的崩潰,
曾經連哼著<原來愛情這麼傷>也會哽咽唱不下去的難受。
(那段難受,也曾有個不該的人陪我度過)
而導致目前終於飽和。
當一切煙消雲散的時候,就是我說謝幕的時候。

另外也有其他人,不曉得該怎麼嚴格定義?
各自在另一半看不見的地方,尋找著溫暖與愉快甚至曖昧。
在在粉碎著我對愛情的美好憧憬,雖然說,我自己本身就是跟著粉碎這憧憬的惡人。

這讓我感到一切都很醜惡。

話鋒一轉。以為會在條件符合下遇到一個合乎理想的人,
卻沒料到是說,這樣的相遇,不會有激情,就沒有曖昧的衝動,這樣怎麼在一起。

所以我可以理解砲友。
在各取所需之後各自離去。只是誰又能完美拿捏住那分寸呢?
雙方都拿捏得準的機率又更低了些。

我可以體會到珍惜、也同樣能接收到不珍惜,
那不巧被翻出的FB,本該是衝擊我的,卻一如往常的看待。
「原來我只是這樣。」雖然一直都能感受到我的價值僅存在於少數地方這不是新聞了。
好平淡的我,令自己不可思議、害怕。
(也同樣感謝當時有人讓我能平淡對待。)
真要到心已經死了,才有辦法這樣的吧。
懊悔的後悔莫及的,都挽不回了。抱歉我真的無法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