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運動,
這是第一次去信義運動中心。
依舊像個熟客的買票,
冷不防櫃檯小妹問,
"妳幾歲?"
這震驚到讓我口吃了,
"呃,我,我幾歲,呃,我74年次的"
櫃檯小妹馬上說好的放人了。

天哪我多久沒被問這問題了XD

託姐的福,今天多玩了很多健身器材,
尤其會了划船機,好累呀!

最後帶姐玩了籃球機,台語版的,快笑死我了!
我還是差不多的只能到第二關的程度,
不過至少沒進步沒退步啦!
手也感覺痠,有運動到,很滿意!
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