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幾場同事的婚禮後,
都覺得婚禮準時到的是傻子。
今天大概12:15到的吧?
原本還怕太早,結果到的時候大頭在我們位子上聊天,
已經有沈從宜和小大頭和老大學長在了。
賀!我是最後一個到的了!
(原本以為還有學長...)
2013-07-07 大頭婚禮  

小大頭說我越來越年輕了,
愉悅~
大家聊著老闆,還真頗有趣的,
原來效率王也上過blog,欸,要一起去收稿費嗎?

喝酒戰力相當弱,畢竟沒人陪喝。
效率王說,抱歉,納稅義務人的錢真的都被亂花了,
這點我無法反駁~
\_/#
老大學長講話也頗好笑,
和小大頭聊的也極開心,結果好像鮮少聊工作。
(倒是大家對效率王的公務員人生很好奇)
雖然橫跨03/05/06/07,不過交集也不少了,

散會後,和效率王繞了宵夜街一圈,緬懷順便致敬。
萬丹是跟我多有仇,這次我看到老闆了,但是他在煮臭豆腐。~"~
難得有人是跟我經歷同個時期的宵夜街,
證實了宵夜街的大風吹與好店不長命的結論。

沒想到大頭低調六年(?)了?!
真是低調到不能再低調,
不過本桌只有六個人,真是意料中的飽。XD
可惜沒有ppsc大合照,太可惜啦。
(先前竟然說,拜託我是pps...嗯pps畢業的當然只會matlab,
被大頭說,是ppsc好嗎,pps勒。)

今天鞋子超級乖,竟然沒咬腳,
並且也能在凹凸上快走,感謝老天!
繼續磨腳訓鞋吧!

忽然想到,昨天到了新竹下車,
在赤土崎公園的轉角,
一位騎機車的老伯叫住我,用我差點聽不懂口音,
大致上是跟我說,他跟同事臨時調班,工作到剛剛,
沒錢去加油,他住在南門那邊,
問我有沒有一百元,讓他去加油。

當下腦裡早就熟練的拼湊出「不好意思不太方便 」,
但不知道怎麼的又收口了,
腦裡parallel的想著自己錢包裡有著剛剛亞聯找的一堆百元鈔票,
於是吞下了原本要拒絕的話,
掏了鈔票給老伯。
老伯連說了好幾聲謝謝,然後就像鴨子划水一樣的划地板騎走了。

也無從得知自己是不是幫到了詐騙集團,
繳了錢之後很怕周圍的路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認為我傻。
但總比在心裡內疚好吧,
雖然說警察局就快到了,不過畢竟也還要「划」一段距離到馬偕,
老伯說他剛值班完,感覺好像很累....
(不斷在催眠自己做的沒錯就是了)

總之希望他沒事吧!應該會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