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好像我禮拜天的時候一次把將近一個禮拜份的blog寫完  XD

明天要去吃蛋糕吃到飽呢.....(心)
還可以看到國中老朋友 (心)
總之希望等等可以覓個好食、然後可以把流程圖和報告搞好  >< (死)

快祝我哈!!!


有那種箭在弦上的感覺
或是說騎虎難下
最好的狀況當然是衝鋒陷陣
但也希望最終下的了虎....ORZ

嘿.....好漢一條.........
為什麼我越來越謙虛不來呢...............
此乃敗筆.............................
我.....不會嘴砲啊.......................>"""<

買奶油餅去~(心)
拜託祈禱等等回去可以好好搞報告  >"<
好啦我會try to pray.........

大唐雙龍傳害的我好苦 (愧)
黃易你這好傢伙...........
無法說你真的寫的很傳神
我只是想看完啊
不過至少你還能讓我一值想去看..........
竟然誤我暑假誤我學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