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週的debug,
我還是de不完.....
這個週末前的週五晚上才熬夜把32bit除法努力生出來,
接著就發現不能再用bit exact......
之後卻又面臨buffer爆掉等問題,
可是buffer爆掉實在無從找起是從哪裡爆掉的....(大哭)
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從何處trace,
只好換一個不同的buffer,程式結構算是不小的改動,
可是........一直到這天為止都極度的痛苦不安,
因為承諾了下週一是deadline......
特別感受到時間流逝之迅速......
一個周日的白天感覺時間好少......
03 上帝的後花園招牌.JPG


為什麼會來到這家呢?
本來我是要去葉子的,
結果照著地址卻一直找不到店,
很不順遂的去了備案Cafe Bastille台大店對面的雪克屋,
卻發現這裡不提供插座。
(不知道有沒有無線上網,我沒問,因為不是必須,但插座是必要的..)
又不想去已經去過的分店Cafe Bastille或魯米爺,
所以就來到這家。
後來出來了才發現葉子就在我拍照的地方的右手方一點.....
只能說這裡的地址真有夠亂的。-.-#

進這家店也不是挺順的,
一進去雖然說有插座,但是說要加二十元,
整個就不是很愉悅,
但再找下去就沒時間了,只好接受。
點了很便宜的低消的果茶之類的,
結果又被說中午低消是多少多少(反正更高就是了),
所以我就點了類似墨西哥捲餅之類的東西,
有附飲料,可以續杯一次。

基本上服務生很親切,
老闆娘很敬業,是教會的人,但看起來就像所謂的「小學老師」。orz
就"人"而言沒什麼可以挑的,
只是這些政策令我不太爽就是了。
但是經營的人自然是有他們的考量囉。

算了,debug要緊。
就已經不太愉悅了還de不出來,
一想到出了這家店、回家煮完飯、還要繼續開起小黑,
我就千百萬個想要大爆炸個乾脆。

快速回顧店內環境就好。
我的左邊。
02 我的位置往外看.JPG

我右邊有可以表演的地方。
01 我的位置往右看.JPG

墨西哥捲餅還不錯啦,
辣椒真很辣,所以我通通挑出來了。
有無線網路,不過我沒怎麼用。
裡面可以包場,幸好沒有吵到我。
臨走前老闆娘給了一張貴賓卡,
好像下次來可以打九折吧,還有生日有小禮物之類之類的這樣。

出來後終於看到葉子了,
裡面還真的是大爆滿,
不過我還是好像網這種有藝文資訊的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