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的睡不飽,
其實一整個很傷身體........

好吧,真的要精準的說的話,
這週也就"只"是去了新竹三天(還不到滿貫)、
早起了兩天、超早起了一天,然後上週超晚回家了一天。

不過光是這樣,我感覺已經又來到崩解的邊緣。
尤其連續兩天胃腸齊痛,要扶一下旁邊的牆壁才能繼續走路。

不過這次我還不是最慘的,已經有不少同事好久沒有回台北了。
而這週的結局也以一種很幹的幽默化解掉。
所以心境上距離真正的崩潰,還是保留著一些headroom。


體力上就真的不行了.....
每天匆忙的睡覺、匆忙的起床、匆忙的出門......
今天決定慢慢來。
但還是趕在9:10以前到了公司.....
...那那些平常遲到的人到底是怎樣啊。真是過太爽。



FPGA的幽默在於「我好想大叫『別鬧了請搞清楚我的上班時間不是從晚上六點開始的』」。
本週在新竹的最後,
和人聊著,原本是爆炸的抱怨,後來越聊越覺得好笑,
漸漸的,就不生氣了.....就用幽默的心情來看待這一切吧!
別鬧了啊。

FPGA。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己真的負責一個FPGA。
以前再怎麼樣也都有luke或robert扛。
過程中自己也學到了很多。
FPGA board超穩,這個我們以前真的大輸了!!!
至於人事方面,除了覺得"以前的PL制度真是太貼心了"之外,
就是和以前驗DSP的同事一樣:超級的想念robert。
上樓叫一聲就會穿著藍白拖鞋下來幫debug了。
良率更是不用說,差太多了!

說真的,會有一些遺憾,是因為其實自己很盡力了,
很盡力的甚至想衝早整整一週的schedule,
結果,拿大隊接力做比方,我是最後一棒,眼睜睜的看著前幾棒跌倒,
比賽結果已經不是我能扭轉、控制的了。

2013-03-28 FPGA死線前一天


不曉得為何這週特累....。
明明剛離子燙,氣色應該要根頭髮一樣好,
結果到了昨天,看著鏡子,黑眼圈重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太辜負那難得直順的頭髮了。

昨天也是交誼的一天。
上午、自己team卻沒一起下午茶、愛錶被賞了好開心、驚見朝提暮提的前同事、
晚餐的餐廳、晚餐後的抱怨、晚上下班時的捷運。
前晚的肚子大痛被關心。

又在板南轉木柵的捷運上碰到了捷克薛,會認出來竟然是因為水果和上頭的貼紙。
短短的幾分鐘,聊著以前bring up的情境。
「再累,也就是陪你耗下去。」
好喜歡以前那種合作的模式與感覺。
今非昔比。
天哪,竟然是如此分外的懷念著已經過去的奮戰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