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很心
剛剛從另一邊浴室包著頭要回寢室
看到一個背影從樓梯上來
嗯...體型身材看起來有點像排球很強的學妹;
嗯...髮型也是   髮尾有捲捲的;
嗯...側面也是   帶眼鏡;
可是 她穿牛仔褲
可是 我怎麼也沒想到她住我附近?!?!?!
轉進我寢室  拉開門
背影也拉開316的們要進去
也往我這邊瞧了一下
咋.....真的是那個排球課每次都被抓來當示範的學妹歐=.=

原來她就住我附近
而且還這麼近 =0=
難怪每次星期三早上起來就聽到廁所鏗鏗框框
想說怎麼會有人跟我一樣
這麼巧八點就有課
可是又從來沒在那個時候再測所遇到任何狀似同學的人
原來就是她喔

也難怪啊  她要負責借球
要比較早出門

喔  天哪
這世界真小
不過那位小姐終究退掉實在是......
哈  也好
免的丟臉的模樣被看到
要是她送球我一定很害羞 
哈哈

話說打球開學第五個禮拜
我手就打爛了  不大痛了  XD
今天一直練拉手
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