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頭痛真的是太突然。
還蠻慶幸週六一直都好好的,
周日也就只有悶悶的,還沒有痛耶!
也沒有變痛的前兆。
直到出門回來、洗頭,開始覺得倒著洗頭有點不舒服。
洗完就想說去喝個中藥吧!
後來也覺得還好,直到十點忽然疼痛加劇,
以一種我沒料到的速度。
於是我火速吞下藥粉、隔一陣子馬上吃消炎藥然後倒床。

但倒床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頭痛壓迫到不知名的想吐神經,
又因為頭髮還沒有很乾,躺著有夠不舒服,只好側睡。
擺著仙楂在旁邊,好痛好無助啊,等待藥效發作,
一口一口著啃著仙楂。
但等待時間好難熬阿,又不能看小說,因為眼睛已經會痛了。

想著到底是什麼導致想吐,
結果每想一個食物就是一陣噁心,還是停止吧。
側睡一陣子開始覺得左手臂很麻,換邊吧,
然後不知道觸動了什麼,真正覺得噁心,
坐起來把整顆仙楂趕緊吃掉,
躺回去繼續躺麻著的那一側,不過也來不及了,
馬上又坐起來,開始確定要吐了,
鎮定地跳下床衝去比較遠的廁所,還記得把門關上再開始。
結果還是把我媽吵醒了XD
吐著反射眼淚流出來,還有下顎也好痛啊,而且嘴裡還有仙楂阿orz
結果吐出來的都是喝的中藥,
總覺得這陣子的中藥常常讓我很反胃,上次KFC漢堡也是,
吃一半居然覺得噁,半途買了50嵐奶茶把噁心感壓下去。

吐完用熱水把眼淚擦一擦,漱個口出來,
繼續回去躺床,舒服了些,只剩下頭痛。
難得的是媽沒衝過來親自問我,大概是因為她剛剛衝出去找姊姊了XD
所以變成姊進來問我,但也沒啥好問的,
別再檢討到底吃了什麼阿我不想聽到任何食物阿XD

有想到消炎藥被吐出來,
可是怕短時間內又吐,or短時間內吃兩顆不好,
幸好沉沉睡去。

半夜醒來,再吞下一顆消炎藥,去廁所。
頭痛已經能忍,也不再反胃。
只是坐在馬桶上,視線開始很換慢的消失,
也可以感覺到自己臉色血色漸漸喪失,
就是臉慢慢冷下來的感覺,當時嘴唇一定很白。
什麼力氣也沒有,趴在洗手台上,
還聽到洗手台"空"的一聲不讓我趴。
媽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還是醒著並且又發現我在廁所-____-

當時覺得自己快要失去什麼能力了,
但又不知道找人來可以做什麼?
我沒有要吃酸梅呀,我也可以自己沖馬桶呀。
總之一整個頭臉很涼沒有血液經過,而且視線一點一滴地喪失,
才想說趕快起來回去躺好。

但等我起身沖完馬桶,
就真的眼前前一片黑了....
雖然說當時只要嚷嚷個幾聲就好了,
可是反而不敢驚動人,
在原地以為只要適應黑暗就可以看見,
等了一陣子發現徒勞,我就是怎麼樣都看不到,
只好起步往前摸黑,摸到了門框(摸了好久,發現自己跟自己家如此不熟)、
摸到了塑膠抽屜、摸到了雪貂絨...
趕快翻身先倒在靠外面的不是自己的床吧!
然後沒多久就漸漸恢復視力了,
放心滾回旁邊自己的床,確認視力恢復之後,繼續睡~~~

然後七點起床請假,
繼續睡到十點...

中醫說反胃和頭痛都和內分泌有關。
可是,我以前明明只有食慾暴增阿。orz
最近真是特別明顯。

隔天去HQ也是痛啊,還好沒有吐,
但就覺得頭頂整個被壓住壓很緊。
幸好找到了藥局同事,也幸好一個多小時後藥效發作,
否則我應該充滿怨氣的回台北且不上班吧!
老闆這方面真的很好,叫我慢慢回來就好,放輕鬆。
這樣我反而不好意思偷摸時間:P 

人死了,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眷戀的呢?
最近一直想,能坦率地說出這句話的人,
是不是在這世界上沒有朋友啊!
或是他很自私,不顧親朋好友的感受。
We do care about you.
On soucier à v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