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知道這部片子在講什麼,
我只知道有常演搞笑片但我也常常看不懂的傑克布萊克,
有Juno裡面帥氣的年輕爸爸,啊,當他第一次出場時我就馬上震驚了想說他是哪位!
有客串的Pheobe老公,在此又一次幫他正名,叫做Paul Rudd,他明顯是來客串的。
最重要的是,有House裡的thirteen!!! 她叫Olivia Wilde,1984/3,才比我大一歲,
真是太驚人了.....
但她在House裡真的好正。

由於真的搞不懂電影在講什麼,
所以就不講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