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看到手上有傷痕
右手掌的小紅點是打排球的時候弄得
左手也有一點  但是指甲掐的印子
補牙的時候抓的

今天聊了好多天
一回新竹 上拜 沒隱身
然後很神奇一堆朋友來找聊天
上MSN  好久沒有一個晚上開好多視窗了-_-
我實在太久沒上了吧..........
跟比我年紀大一些的人講話感覺很有意義
不過.............我MSN應該沒有人比我小吧(思索)


要記得先看星際寶貝
星期五大概去南山吧........
我好想去動物園>"<
唉....此時不去待何時..............

都沒唸書  好糟
這個禮拜就是個糟糕

目前聽唱第一句就聽出來的歌手:
王傑、張洪量、張雨生(!!!!!!!愛死他了)、(待增加)

其實今天應該有點高興吧:P
嗯........
小史祝我幸福我還蠻開心的
可惡呀  那個已經好幸福的人
希望她可以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跟同一個人很幸福
她是個可以談個成熟的愛情的人
也對自己的伴很呵護
希望她這次的伴也同樣是個很成熟的人
兩個人可以一直走下去:)  而且好棒啊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好意思啊  我偷了一點她們的幸福 XD
沒辦法  誰叫她們的幸福都溢出來讓我給嗅到了呢

回到上面的話題
今天很開心
(OS:到底怎嚜回事@@ 
為了那個版 我都把它丟進file裡 要我主動去看
實在嫌傷感而殘忍.............)
很懷念以前的感覺呀
而今天....更是讓我嚇一跳
雖然短短的大概五秒吧
過去之後我的心可是在原地跳+旋轉+飛了起來

嘿  現在應該可以說是"恢復正常"吧
懷念以前  但也許我該滿足現狀

人是可以自然就很快樂的
小傅跟我說過 
不要努力去找快樂   這樣就不快樂了
他覺得我找快樂找的很辛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