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最近一直在看醫生呢......

牙醫姊姊人真好,
週六我來不及預約,
七點多去掛號,九點才能看,
為了運動運動所以走去科技大樓的全聯晃晃才晃回來,
只剩下牙醫姊姊和護士姊姊兩個人在櫃臺聊天。
牙醫姊姊居然認得我耶~說好久沒來了上次補的那顆還好嗎?
嗚,人真好,
我很幸運的最近一直碰到好醫生呢!
坐上看病的椅子之前牙醫姊姊還主動說,
今天看一看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
我就順便幫你洗牙好了,
因為看你好像很忙沒什麼時間....
歐嗚,太感動了。

很幸運的這次狀況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可是我明明刷牙就還有點酸,
怎麼會這樣補補就好阿真是太離奇了。XD
所以我就也順便把牙給洗完了。XD
本來還以為之後會要連續來好幾個禮拜咧!
幸好幸好!

聖誕假期結束之後開始一路戰戰兢兢的辛苦回診,
也是非常慶幸我找到一個名如網路上所傳的溫柔好醫生,
護士也蠻好的,
讓我每次去其實都沒有什麼不愉悅的感覺,
他們都很溫馨很體貼,很會安撫人,
大概看我每次都一個人來,非常會哄我,非常好聲好氣的,
不像去大醫院,我好討厭「去大醫院看病」的感覺。
直到上個禮拜,終於算是短期內的告一個段落了,過完年再去就好了。
結果我竟然有一絲遺憾,以後用那裡當作逃離公司的地方了。
還是那句老話,公司把員工搞成這樣,要檢討喇。

婦科,牙齒,
接下來,乾脆一個一個清掉吧,有完沒完就可以變成有完了。
同事介紹了一位長庚的甲狀腺醫生,
聽說人也是爆炸的好,下午的診常常很認真的看到晚上七八點,
嗯,就也趕快來做個了斷吧。
再來還得找乳房外科,倒是這個就沒人推薦我啦~
還是得去大醫院,真討厭。
找間公共交通工具方便的大醫院吧,
之前那樣每次公車轉火車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超想睡的,可是才剛要入睡通常都會警覺要下車了。
這樣不就等同於把一個剛睡著的人要叫醒嗎,
這樣子情緒會不穩,然後去了大醫院就順便去精神科看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