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就很容易頭疼,
尤其很容易在週末的時候悶痛,
有時候是週六晚上接近睡覺時間,
有時候是週日一早醒來,
當然有些時候是痛在週一早上醒來。

沿襲了一個古老的習慣,
就是除非不得已,否則能不吃藥盡量不吃藥。

昨天周六被家裡、被公司搞的放棄在大好天氣出門運動。
下午陪家人去排隊排好久的中醫之後回來洗手做羹湯,
因為實在等太久了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晚上一直在跟師父complain一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除了說xd,實在不能多做些什麼)
原來那時我憑著直覺賭氣的指了一個人,是這般正確的決定。
(倒是,其實這件事情該跟那個被牽拖的人解釋一下。ORZ)
雖然不能改變現實,但是能有人一起出氣也好啊~
是心平氣和了一些,他也幫助我看了一些事實。
像是他以前常常在mur而我都覺得沒什麼的,
總算是讓我能感同身受了。
否則我會一直天真無邪下去,而這樣實在很糟。
不免俗的同時在用小黑做事情。這是我這週末都沒看到電影的原因。

結果頭痛就這樣一點一滴的出來了。

因為一直硬忍著,
不到一點就也沒多少進度的murmur投降去睡覺了。
想說明天起來就會好起來的,
但又因為進度落後,當然也就沒有多想要去哪,
反正要出去,也是補窗,
補窗的話,就去北科大的伯朗吧!是這麼計畫著。

今天清晨斷斷續續的痛醒,又睡著,又痛醒,又睡著。
九點半想說該起床洗衣服了,
卻還是怎麼的痛呀。
幫忙做了一陣家事,頭依舊處於不樂觀的狀態,
做家事做的很想躺下,腦袋也無法清醒的補窗,等同廢人一個。
總覺得腦袋裡是不是長了什麼東西......

所以就去嗑普拿疼了。而且是整整一粒。
反正家裡沒有力停疼,就算有我也懶得找、不想吃,
因為每次吃力停疼都立刻又疼了。

結果過了大概十五二十分鐘,
強烈感受到藥效正在發揮耶,
真的一點一滴的不痛了說。
而且我相信這個咖啡因說,
一整天腦袋都比昨天清醒多了。

即使還是無法說出什麼進度神速之類的,
畢竟我知道等我這個攤子收完之後,
剩下的爛攤子還是要我自己接收,
而且這攤子還更爛、更爛、爛到爆。
但是現階段我也不想管了。

聽到Juno的OST,總覺得幻影貓在這部根本就是勇敢到不可思議的女生。

小七有聖誕限定的品客、水果啤酒,
好久沒買旬果榨耶,聖誕節就是這樣騙錢的,
然後還是經常的被騙哩。
結果我現在卡在要不要買某些東西很兩難。
sigh。
那天等公車時聽到兩個婆婆在聊天,說,
老天爺給每個人一輩子的錢是一樣的,
以前揮霍太多,老的時候就很慘沒錢看醫生。
這句話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其實這篇是在宣揚普拿疼有多威的才對。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