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稍微寫一下自己對於這三門有氧舞蹈的一句話比較。
不過我上的老師也不多,除了zumba上過6個老師(不包括zumba肌力),
其他都是各一個老師。
而且每個老師的風格都不盡相同,除非他們師出同門。

基本上三個都應該是從頭跳到尾不休息,
不過目前沒有老師敢這樣對待民間媽媽小姐XD

zumba的音樂是很拉丁的音樂,很重視屁股和腰和一些胸。
x-party的音樂很廣,有聽過拉丁、美國的流行歌、台灣的流行歌、也有台語歌,
例如快過年了可能就有拜年歌。動作都很平均,
像是不需要記動作的有氧舞蹈,但是更歡樂。
sh'bam的音樂比較偏美式,每次的歌我都從來沒聽過-____-
(這點讓我很挫敗,因為我很想聽著我會唱的歌,一邊跳舞阿!)
動作會更花式花俏一點,最大的特點就是會有轉圈圈的動作,
雖然我會暈,但我喜歡轉圈啊!這是我留下來的一個原因。
其實我也上過兩堂Party Dance,
音樂類似x-party,還會聽到周杰倫的魔術師(那首很可愛),
但偏街舞,我上過一次之後覺得沒有很喜歡,不太能接受,
上第二次確認了這件事情,就不上了。
(其實也有可能是因為全班大都是婆婆媽媽讓我害怕)

以上都是本人無腦詮釋。
而且再說一次每個老師風格有差所以也不一定就如我所說的特色。
會想記下來,只是因為,
很久沒有回去跳zumba,昨天回去跳一個我沒有非常愛的老師的zumba,
才發現真的最愛zumba,跳的時候會開心,即使老師的風格我沒大愛XD

好想找個能夠搭配zumba課的健身房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